龙幽

天地合(七)帝王琰╳狐狸苏


 
 
   呦呵……这见过的没见过的今日来得挺多……
 
 
   萧景琰看着满屋子的人半晌没反应过来。
 
  
  为首的黎刚一脸哀怨堪比不让蒙大统领问为什么。
 
 
   “……”
   
 
  养居殿难得这么多人,竟也安静得很。黎刚看着皇帝陛下,带着无声的指责。
 
 
  “咳……怎么了?”
 
 
  “陛下,宗主在您这儿吧您别骗我们我们都知道了要不是飞流突然回来翻箱倒柜地找东西说要带给宗主我们还被您和蔺公子蒙在鼓里呢……啊对了,宗主在哪儿我们就在哪儿,我们不会离开的。”说完一脸任你怎么赶,赖死都不走的表情。
 
 
  一人一团人对峙片刻,萧景琰叹气:“你们跟我来吧。”
   
 
  一行人来到养居殿,两个小娃娃正在玩笔墨,其中一个满头满脸的墨迹,看衣着便是当今的太子殿下了。
 
 
  “小赫……你先回你母妃那里洗洗……”
 
 
  江左萌一干人等愣愣地盯着内个跟宗主并不像的小孩儿,除了赤焰旧部的几人。
 
 
  黎刚一个激动,热泪盈眶地冲上去。“宗主宗主,太好了。您不知道,您走了以后盟里乱成一锅粥了……”
 
 
  身后的团结一心来找老大的江左盟众人:“……”
 
 
  “什么宗主,你们是何人??”林殊一脸蒙逼地看着眼前的大叔。
 
 
  “咳,他现在只有五岁之前的记忆。蔺晨说狐狸长得快,过个大半年就差不多是长苏的模样了。”萧景琰在一旁解释道。
 
 
  “这样啊……”众人松了口气:“那我们等宗主恢复记忆好了。”
 
 
  “啊??你们……真不走了??”萧景琰瞪圆了眼。
 
 
  黎刚一脸理所当然“嗯哼~”
 
 
  于是皇宫内瞬间热闹了起来。萧景琰庆幸自己后宫不多,有闲置的屋子,倒是正好。
 
 
  没过几日,霓凰也来了。萧景琰无语了,他想找个地方将小殊藏起来,不让他们看到,哼。
 
 
  “陛下,我听闻林殊哥哥还活着,可否带霓凰一见?”
 
 
  不可不可不可!!你不是都成亲了么?怎的还惦记着我家小殊?!“当然,随朕来罢。”萧景琰违心地笑着,引她入内室。林殊一本正经的教萧赫写字。
 
 
  “林殊哥哥。”萧景琰发誓他看到郡主眼里有星星。真是的,一把年纪了叫人小孩哥哥,占便宜呢不是!?“郡主别吓着他,小殊记忆不全,如今这年纪你叫他哥哥……不太好吧。”
 
 
  “那,小……殊,来~”霓凰招手。萧景琰觉得自己在给自己挖坑跳,小殊是朕叫的!!
 
 
  哼,平时不理朝政的,如今这消息倒一个比一个灵通。
 
 
  纪王爷:“陛下近来日理万机,也当注意休息。妙音坊的十三先生谱了新曲儿,臣便请了他和宫羽姑娘来。” “多谢皇叔了。” “小事小事,哎叫小殊一起玩啊~” “……”
 
  
  豫津:“苏兄原来是林殊哥哥?!让我看一眼~”
 
 
  景睿:“啊……我陪豫津的。”那你一个劲儿瞅什么!!
 
 
  言侯:“小儿入宫,至晚不归,臣来接他回家。”喏,你儿子就在那儿,倒是快领走啊!!
 
 
  莅阳长公主:“府里闲来无事,只是找娘家人叙叙话。”“姑母可是想见母后??”长公主淡淡一笑“小殊呢~”
 
 
  好不容易清静了,萧景琰召了沈、蔡二人议事。蒙大统领乐呵呵的冲进来“陛下,小殊回来啦?”萧景琰瞪了眼他,耿直如蒙卿心领神会,立即改口“哦,苏先生……”身侧二人眼睛亮了
 
 
  “臣有问题!”
 
  “臣也有!!”
 
   “我先!”
 
   “我先!你走开!"
 
 
  某人脸已黑,想都别想!!都不准去!!
 
 
  蒙大统领:……我又说错话了?
 

 
  ——————————
 
  一大一小在宫中狂奔。
 
  太傅:“你给我站住!”
 
  水牛:小殊你在哪啊啊啊啊QAQ
 
  三十年后
 
  太傅:“你给我站住!”
 
  小水牛:真不是我干的啊啊啊啊QAQ
 
  芷萝宫的太后一脸慈爱:“小殊啊,来来来,静姨做了你爱吃的糕点~”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