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幽

天地合(九) 帝王琰╳狐狸苏

 
  “水牛~大水牛~”
 
 
  林殊扯着嗓子嚎。
  
 
  高湛的心跳了两跳,果然人老了不禁吓。
 
 
  “哎呦,小祖宗别喊了。这,这又是怎么了?”
 
 
  “我找景琰~”林殊说着就往殿内蹿。
 
 
  高公公伸手想拦,人影一闪,却是连衣角都没碰到。赶紧转身往回跑,压低了声音唤前面的人。
 
 
  “陛……殿下这会儿刚歇下,咱们等会儿可好……”
 
 
  “让他进来吧。”景琰未睡着,听得小殊叫自己,便起身了。
 
 
  “景琰~你从东海回来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还等着你的大珍珠呢~”
 
 
  萧景琰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啊,你等着,我去拿。”
 
 
  高湛见此悄悄退了出去。
 
 
  林殊倚着桌案东张西望,突然嘟囔道:“我来这儿是做什么……”说着摇摇头又往外走。
 
 
  萧景琰转进内阁,小心地从架上取下盒子,轻轻拂去上面的薄灰,心中一时是百感交集。
 
 
  等他抱着盒子回来……
 
 
  “小……”话还没说出口,目光所及处只剩林殊的一道残影。
 

  走……走了!?
 
 
  小殊……

 
  你嫌弃我……
 
 
  前来汇报事务的列战英:“……”自家陛下一脸哀怨似弃……夫??
 
 
 
 
  近来小殊常常精神恍惚,萧景琰知道是过渡期到了。心里着急却帮不上什么忙。蔺晨天天被景琰抓着,奈何自己也没什么办法。两人就对着干瞪眼。
  
 
  北境出了点乱子,萧景琰忙着处理。林殊难得安静,抱着静太后送来的点心啃。
 
 
  得空萧景琰看了一眼,人已经歪在椅子上睡了,勾了勾嘴角,想着等用膳时再叫他。
 
 
  “小殊,醒醒,该吃饭啦~”轻拍了几下,林殊却没什么反应。“小殊?小殊!”景琰一慌,一把抱起就去找蔺晨。
 
 
  蔺大鸽主还在嬉皮笑脸地逗飞流。看到风风火火冲来的萧大天子,急忙收起满脸的不正经。抓起药箱跟着进了屋。
 
 
  折腾到后半夜,好歹也没什么事。景琰不放心,便在旁边守着。
 
 
  甄平和黎刚看见蔺晨从门里出来,对,是门。同时松了口气,忙不迭地赶到门口向里张望。
 
 
  蔺鸽主一看到他俩就开始絮叨:“你说我这是操的什么心,啊?中火寒毒,我救他。要报仇,我帮他。现在好了,这天天都跟前跟后……”
 
 
  黎刚:“您自个儿愿意的……”
 
 
  “……”
 
 
 
  蔺晨张了张口,发现自己无话反驳,跺了跺脚转身回去找飞流。
 
 
  林殊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入眼一片猩红。耳边刀剑声,嘶吼声混在一起,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个接一个的人影往下倒。等到视线变清晰,竟全是跟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
 
 
  踉踉跄跄走了几步,没想到一脚踩空。回过神发现自己挂在悬崖边,抬眼向上看,一脸血污的林帅正抓着他的手。
 
 
  “父帅……”
 
 
  刚喊出声,却离那人越来越远。林殊只觉得自己不停地往下掉,似是无尽的深渊……
 
 
  萧景琰没合眼,一直守在林殊旁边,看到那人惨白了脸,额上渗出一层细密的汗,口中还不停地呢喃着“父帅”。景琰心疼,却无能为力,只能抓着他的手,一遍遍安慰……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